Choose Life&Passion Choose SIFF

看了三部,非常冷漠了。

海边的生与死

感觉像是一个导演的装逼作,即使他有满岛光和永山绚斗这样的卡司,还是很难接受。男女主角当然好看,但剧情既无聊又拖沓,导演哪里来的自信这个故事可以拍这么久?这样的故事背景,看起来很宏大,看起来好像要讲什么很深入的东西,看到最后真正有的感觉就是一点渣渣。导演想说什么,战争是错的,其他所有都没有错,那到底什么是错的呢?
昏昏欲睡两个小时,浪费了我八十块。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太好看太好看了!看完春宵,谁还会觉得人是一座座孤岛呢!春宵苦短这夜晚却如此漫长而精彩!男主的存在是个迷一般的……追的上少女的脚步的他。这部电影不需要任何逻辑。天马行空的,想象之外的……我的想象力如此匮乏呀。迫切的想夜游qwq

猜火车2

必须要批判一番哈哈哈。拍的像一部同人作品?想要重现很多T1的场景但是都来的不是时候,CHOOSE LIFE那段台词也太尬了吧。还有令我肚肠极痒的born slippy……silk好听。
其实,全程都想爆笑的,怕被打死。

最喜欢大光明的字幕,最后一句:Choose Life&Passion Choose SIFF
感人。

评论
 

© 五六七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