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须讲讲我昨天的梦

梦1:关于我的手机。怎么讲,也很难讲清楚到底是起因是什么,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就是我并不是完全睡着的。应该讲是惊醒的。可以说是脾气暴躁的一种体现,就是梦里很生气,然后就睁眼了。
为什么生气呢,就是,我的手机,过于人工智能了,他什么都不听我的,全凭自己的意愿来设置。那我必须气死。突然发现其实有的地方还是比较符合狮子座的一般属性的。我就大吼大叫,啊问题是!我这时候是睁开眼睛的啊……但是应该意识没有完全清醒,就不知道是梦。这就是所说的醒来前的幻觉?虽然最终我也没有醒,而是开始了梦2。

梦2:关于学校?这个更奇怪的。就是讲我买了一辆自行车,然后没有买锁。我就骑车去社团活动。但更像是拜师学艺?我去到了一间房子,这间房子里的人都说日语。噢对了,期间路过路边有人想路演的,结果她说泰语,那我就问她能不能说英语,她开始飙东欧某国语。那我就说不好意思我赶时间。所以那间房子里的人说日语,还是能忍的。
我就到了顶层,找到一个老爷爷,他说要在有生之年拍一部短剧,可他已经病危了。谈话到一半,突然想起来自行车没锁,我就下楼去看。结果两个工作人员在搬我的车。我就讲是我的车,他们就说下班了,要把东西堆到仓库里。总之我的车还在,我就骑走了。后来耽搁了很久,错过了拍摄短剧的时机,我又想起来,感到非常对不起那位老爷爷。再后来我又去那里,工作人员跟我说老爷爷的短剧已经拍了,还给我看成品,就发现我也参与其中……

梦3:关于求而不得。?……是梦中梦那种感觉。就是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发现,噢!还好是梦。但其实也是梦这样。

评论(3)
 

© 五六七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