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沉迷过的三个游戏,程度有轻重。

全都是套路。我刚刚升级了,APLP又都满了,这就是为什么!

那就讲。那时候我还小,我还刚刚买M2,真的贼惨。当时教室里流行一个游戏,体现在我班三位男同学身上。我发现他们悄咪咪在教室后面进行py交易,其中一位朋友的手机在三人中来回传阅(?用词不当)。

于是在某钱姓男子的带领下,我居然就用我的M2玩起了LL?

我还能记得我拿着交通卡都能脑子里哼歌在卡上点来点去的日子?

当然刚开始玩的时候我是蒙的,鉴于我们不能当面交流,我跟钱姓男子的聊天记录大概就是我隔个几分钟问他这个东西是什么意思,然后怎么玩什么意思什么东西。要我是钱姓男子大概已经拉黑对方了。

那好,也算是,玩了起来。暑假尤其沉迷。上学的时候首先是,不怎么带手机,而且苦于流量少,苦于2G的数据,加载非常慢,每次放假回乡下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折磨——明明是放假却不能干LL。

好了,后来我去看了动画,好吧好像是先看的动画,好了太久远了我都忘了。总之动画也沉迷!首页某葱姓音游狗又是一个果厨(好像厨到现在),导致我大概也果厨了一阵。不过后来,某金姓女子看了动画以后对nico那是非常喜欢,差点把我带跑。

这个游戏非常好的一点是它九个点(?),按起来非常方便啊。不像现在沉迷的这个,就跟太鼓达人差不多的,两个点,很没劲的。

然后我还把密码给了某钱姓男子让他给我刷活动。后来他跟我说活动卡都是鸡肋。好吧管他类,活动卡很好看啊!

没什么好讲的,唉往事不堪回首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第二个讲一下辛普森一家,其实这个游戏叫Spring field。然后我刚刚想去下回来发现已经下架了?

开始玩的时候是因为看到朋友在玩,然后那时候我,真的很小,哦(开始回忆过去)。我还没手机的年代,家里买了一个pad,我就去App Store里找到了这个游戏。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忍住了把pad从窗口扔出去或者用膝盖掰断他的心情,竟然还等这个游戏加载完搞了好久的注册终于能打开了发现游戏又有新更新一加载又是!几十分钟!

因为它这个游戏他是EA可恶是这个吗?然后刚刚查了一下它真的下架了,一切都结束了?我还有一个跳楼电梯没放置呢??游乐场我还没开发啊哭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它没了,它没了,我的spring field!!!!!!!!!!!!!


哭泣,下一个。偶像 梦幻 祭。。。

当岳姓女子沉迷其中的时候我的想法是,挺好的,要是我也能沉迷就好了,可惜我性。冷冷淡。是的我当时是这么想的,太遗憾了。现在我发现不是的,我并不性。冷淡。我打开它我就开始傻笑了!!!!无解的!!!!!第一次打开我连续玩了四个小时。第二次打开大概两个小时。刚刚是第三次打开,由于电脑没电我要抓紧写于是我放下了它。

虽然两天内我就开过这游戏三次。

但是每次都。

无解的。真的。

为什么这游戏里摸角色的头会有亲密度加值啊!还有为什么零晃这对,这么戳我(我知道了,这对和周翔好相似?(外观或者一点点的属性上)我的偏好真是显而易见的。)

但是,我第一个认识的还是某岳姓女子推的粉毛。好的我不知道他叫啥毕竟我才玩了两天快原谅我。她的那个团子好可爱啊!那个球球!我也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好的。结束了。


不想说什么,游戏要玩的,书也要看的。那什么不要?社交不要了。

评论(3)
热度(5)
 

© 五六七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