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爱了一点!让我想想怎么描述哦。在这边瞎写着的话,如果按时间顺序来。最初接触日系说唱大概就是emc吧!最初认识也是看了真姬关于森、道、市场的repo。然后第一首听的是そんな夜一下子就被吸引了。今天去看了住住,这种笨蛋主义的形容真是贴切。そんな夜应该完全是为了住住写的吧,和cero的大停電の夜完全不同的夜,emc的夜非常无所事事,是会思考着一些不着边际的事,就像第一集住住里边富美突然的“啊对了。”回来告诉他们自己刚点了外卖。没有什么浪漫的,戏剧化剧情的夜晚,就只是天然的闲聊,emc就是这样少年感啊。听说琦玉大学ライブ的时候虽然是大学演出,依旧问了观众有没有最近结婚的人,然后还真的有!于是欢快的演完了全场。
今天看了forever的cm,果然hiphop还是离不开👌🏻啦,但是emc绝对不是市面上随处可见的hiphop,仅仅从形象上那三个黄色工装外套头戴小红帽的管道工(?)形象,甚至可以说有些超级马里奥了。另外听他们的歌,虽然很多听不懂歌词,那种感觉,就是少年感十足,森林系的男子www可以这么说吗?
让我好好想想,我一定要把几首歌翻译出来。

评论
 

© 五六七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