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这样的现场,怎么会存在这样的现场!怎么做到的啊啊啊啊啊啊。在演乌托邦?光线?之前说这歌很难但我们要给你们看。我笑死,什么叫这歌很难但我要给你们看?你们哪首歌简单了!?金星恋人的时候也觉得很难!甚至都不能好好配上ビーナス!
エンドレスサマー的时候リヨ本音美到我心颤颤,听空中战我真的有隔绝了一切的(但是有些神秘感的)一种错觉?我只能佩服的五体投地,这种台风不是脱线式的,更像是四个无所不能的天才,才华横溢而自知,但并不是刻意表现,一切都太过于自然了吧!
签售的时候想起来リヨ说エンドレスサマー是我们观众最喜欢的歌,我告诉他,我最喜欢的是お願いUFO,他说,哦!下次来唱!真的吗,我爱死他了!
跟西平桑握手,我真的是小心翼翼,这位朋友用普通握手姿势握完,又用掰手腕的姿势握住我不肯放haha,我超紧张的!!

评论(1)
 

© 五六七八 | Powered by LOFTER